看診番外篇

2010111702:13

話說11/13去台中醫院看診時

當我們要爬樓梯去二樓兒科門診

發現一位父親大聲的斥責兒子:

你到底要不要打針

而男孩(約10歲)則是不停的哭泣

當時我請爸爸抱甄上樓

我則跟在後面慢慢走

報到後等待看診的時間

李歐‧李奧尼小黑魚繪本給甄聽

突然身後傳來非常大聲的斥責聲:

你到底哪裡不舒服?

不然我打電話告訴黃老師

從今天起都不要去上安親班了

男孩放聲大哭

許多人都回頭看發生了什麼事?

由於斥責聲我唸繪本的動作停了下來

而甄剛好就面向他們

只見她悠悠的說:

不要那們兇好不好!

幸好甄的聲音不大

否則我還真害怕那位父親的反應

不過我為她的勇氣而驕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