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ㄋㄟㄋㄟ過期了

2014051504:11
 
因為Baby的檢體培養報告還沒出來
加上有輕微生理性黃疸
必須留院觀察
於是我先出院

當我很認真的在使用吸乳器擠出ㄋㄟㄋㄟ時
 
 
媽媽你在做什麼?
 
   
 
我在擠ㄋㄟㄋㄟ,要請阿嬤拿去醫院給Baby喝
 
   
 
可是媽媽的ㄋㄟㄋㄟ過期了,Baby喝了會肚子痛
 
 
這時我才想起
過年時姐妹倆拿了一堆的糖果
我因為不希望他們吃太多糖果
於是跟他們說糖果過期了,不能吃
請他們自己拿去垃圾桶丟掉
當時(珊是2歲6個月戒母奶的)
 
媽媽的ㄋㄟㄋㄟ也過期了,所以我不能喝
 
因為你長大了,媽媽的ㄋㄟㄋㄟ放太久過期了,如果你喝了會肚子痛,所以你不能再喝了

沒想到他居然記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