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不該去做評估?

2013090514:37
昨天晚上甄上完肢體律動課
問了一下甄的學習狀況
圈圈老師說:她的平衡感較差.動作較不協調
此外,她比較執著於她認定的事~課堂中她一直黏著凱欣
老師曾試圖引導她和其他的孩子同一組,但他不願意

對於凱欣的問題,她從第一堂課回家的時候就跟我說:
 
 
媽媽我今天有任是一位新朋友
 
  
 
真的,他叫什麼名字?
 
  
 
我不知道,她有穿漂亮的衣服喔!
 
 
 
那你下一次可以問她: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嗎?
 
其實她在課堂中有偷偷去拉著凱欣的舞裙
從此以後,每次上課只要凱欣走到哪,她就跟到哪

至於老師說的平衡感較差.動作較不協調
淑綺建議我帶去榮總做一下評估
因為以他帶宥禎去做復健的觀察
她覺得甄的粗動作發展慢了
而且常分心.對於老師的指令是乎也不大能理解


  •   塔塔 於 2013-09-14 19:41 2F
  • 你的文字敘述真可愛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