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

2010021402:22

 虎年到了
媽媽要我跟大家說幾句話

 

 

 過年前
大家清潔環境
媽媽說:這叫除舊佈新

 

 

          如果太累了
    好好的睡個覺

 

 

   有空的話
   三五好友聚一聚
    (明明就是六個人)

 

 

  不然的話
 拿起電話
 向關心你的朋友
 拜年.話家常

 

 

 別像我媽媽一樣
 老是等著別人來電
 咸少主動打電話

 

 

 媽媽叫我不可以再說她的壞話
要我好好的說幾句虎年吉祥話


 

 

   可是……
   我不知道
   要說什麼
   真是傷腦筋啊!

 

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!
   安靜一點
   我想到了
   注意聽喔
   我要說了

 

 

             祝大家
      虎視眈眈

 

 

              虎背熊腰

 

 

            狐假虎威

 

 

       虎口餘生

 

 

 ……
 媽媽說我胡言亂語
 真是童言無忌

 

 

          真是不好意思

 

 

   我會多看書
   重新說一次

 

 

      祝大家呼呼生風
      (福虎生風)

 

 

          虎父無犬子
    (我是鼠女嘛)

 

 

           龍吟虎笑
     (龍吟虎嘯)

 

 

     生龍活虎

 

 

           虎年行大運

 

 

          虎年大豐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