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初體驗

2010032517:26

最近常常看張阿姨搭公車下班

我一直期待有一天也可以搭公車

原本星期二爸爸和媽媽要帶我搭公車去台中醫院打預防針

去因為找不到公車站牌

所以還是由爸爸開車載我們去

今天爸爸要去水湳補牙齒

媽媽說:不然我們帶甄甄一起搭公車去

於是我終於有了公車初體驗

 

媽媽的觀察:

在等53號公車時剛好有一輛73號公車經過

甄甄一直指著公車說:公車.公車

然後一直要往前走

於是抱起她.並且告訴她:那不是我們要搭的

幸好等沒多久.53號公車來了

於是我們搭上公車

一路上甄甄都非常的安靜

在甘肅路口還睡著了

到了陜西路口將她叫醒.下車

這才發現氣溫驟降

希望她穿得夠暖和

一路用手推車推著她走到大鵬路的牙醫診所

爸爸進去補牙

我則推著甄甄去逛水湳市場

後來發現過了中午.沒什麼攤販

於是將甄甄推回牙醫診所

等爸爸補好牙我們便又走回車站搭車

在回程的路上

甄甄不停的玩著座位前的扶把

後來還不讓我抱

一路站回五權西路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