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寶寶多留院幾天

2014052001:34
5/19晚上九點多
 
 
今天晚上在一樓時,媽說要讓寶寶多留院幾天
 
   
 
為什麼?
 
   
 
媽說甄和珊都在感冒,為了避免寶寶被傳染,要你問醫院可不可以多留幾天,並且問一天的費用是多少?
 
 心理的OS:婆婆的腰痛又發作了
 
 
可是沒有親餵,我怕最後會不夠寶寶喝,而且我好想寶寶喔
 
   
 
事情又不是我能決定的,而且明天代書要來家裡,明天我必須顧倉庫......
 
  我知道老公被夾在中間很難做人,但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

星期六時小姑跟我說:他被婆婆罵了
原因是他去好事多太晚回來,以至於珊是老公幫她洗澡的

其實我覺得爸爸幫女兒洗澡又沒什麼大不了的
為什麼婆婆總是不願老公或小叔幫忙做家事?
(不過小叔還是會偷偷幫兩個女兒洗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