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住班上第一位小朋友的名字

2013090301:31
開學第三天,終於拍到了她的晨間活動~玩積木
甄早上有點流鼻涕,所以幫她戴上口罩


下午提早到校,發現他們正在做自我介紹,趕緊拿起相機拍照
不過甄~妳的裙子被名牌掀開了,你怎麼都沒發現


秀娟老師發現後,已經幫他拉好裙子了


慧君老師說:午休在鋪被子時,她踩到自己睡袋的拉鍊,有哭一下下,幸好檢查後沒事
下午盛點心時,她好像還沒完全睡醒,居然沒發現他們那一組已經出去盛了
於是老師走過去提醒她
鹹蛋糕應該是她喜歡的食物,一連跟老師說了兩次好好吃喔
吃完後還出去盛第二次

回家後我問她:除了妳之外,還有誰去盛第二次
她用手比了2說:一個是我,一個是另一個男生


走到機車旁,他指向前方說:今天是她和我一起牽手去上廁所的
問題是她指的那個方向有4-5個小朋友,我哪知道是哪一位?
於是我問她:那他叫什麼名字?
甄回答:我不知道?
只好又問:那你知道班上哪一位小朋友的名字嗎?
她終於記住班上第一位孩子的名字~江寶瑩(坐在她旁邊的女生)